洽 詢 Q&A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♂志工教官 0 1838 2007-07-30 20:29:41
美麗的瑪格麗特花園山莊與變調的清境農場
經過一夜的好眠,清晨與資深美少女,老夫老妻牽手逛逛住宿區的附近,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。好久沒有這麼羅曼蒂克了!(臉紅了)

瑪格麗特花園山莊,是我兩老花了將近一星期時間,從網路與平面雜誌中精挑細選出來的地方,優美的格局與設計,深深感動了我們。所以,滿心期待!進宿後,還有更多讓我門驚奇。餐廳上方的玻璃罩,可以讓夜晚的星星與月亮進駐,大廳大型柚木座椅、茶几及其他特殊造型的椅子,顯示了老板的品味。大廳與餐廳角落擺有各式不同的藝品,值得細細品味!

進入房間之前的迴廊小花園,溫馨精美的規劃,充滿了悠閒恬靜風。清晨透進的陽光,將這裡照耀的更動人!

最大的驚喜,就是我門住的景觀六人房。大型的柚木躺椅(未免太大了吧,簡直是ㄧ張床)、木製床頭櫃、木椅、木桌、木梯、木天花板。閣樓的設計更誇張,二間有房門設計的獨立房間,除了衛浴更用外,幾乎可說是木製溫馨小天地。推開窗帘,就可看到美麗的藍天白雲。宛如童話世界的仙境,或是瓊樓玉宇!4位寶貝ㄧ開門,就被這些景致震攝住,隨後是無法控制的繃繃跳跳驚呼!
或許您會說,既然這麼好,為何不把他們入鏡?我也很懊惱哇,因為這是此形最大的遺憾!

出發時,竟然沒帶充電器與記憶卡,所以呢,很多很好的鏡頭都沒辦法捕捉。真是.........

後續的鏡頭,都是從相機內刪掉一些,並把解析度降低。然後將沒電的電池,輪流安裝,勉強擠出一些記憶空間與電量,所爭取的。唉,真是克難
民國60幾年高中畢業後一年(高四吧)的時候,跟幾個同學到清境時,就被這裡的白雲、山、空氣、草原與牛羊所吸引。77年那年,從東引回來休假時,隻身一人再次造訪,又被這些景象與牧羊老兵的無奈所感動。第四次的造訪,卻發現鱗次的建築物......。這是清境?原本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草原,也被區分成二段是的收費表演區,還有一個也要收費的花園?這真的是我以前來的清境嗎?建築物、車潮與人潮,取代了青翠的草原與可愛的牛羊及其回歸自然的大便!
可悲的台灣人,大自然何其悲哀?

7月6日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離開了度過二個美麗夜晚的瑪格麗特花園山莊。如果,還會到清境,就是為了這令人難忘的瑪格麗特花園山莊。帶著滿滿的幸福,及老板送的3顆高山高麗菜(好溫馨與感激),離開東部與中部無憂山林,要回到現實的西部平地與現實人群!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故事還沒結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上文章摘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unny-happy/article?mid=447&prev=453&next=422
目前尚無人回應
回應內容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志工教官』的『美麗的瑪格麗特花園山莊與變調的清境農場 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