洽 詢 Q&A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♂皮皮 1 1889 2005-07-16 23:07:36
有點小失望
前幾天至貴山莊用餐 口味很好 但菜上的很慢 送菜員送菜送的亂七八糟 問服務員還有菜嗎  他反問我們吃了幾到菜 還有什麼菜沒上 天阿 菜是你們配的我哪知阿 千等萬等終於上湯了 沒想湯竟然是冷的 我們湯全部沒喝 這樣消費與服務讓我們感到失望

回應內容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♀瑪格麗特花園山莊 2005-07-17 11:15:31
皮皮先生早安:
很不好意思,出菜的速度讓您久等,原本民宿大廰的餐都是需先預訂,但當天有好些客人是臨時到要求要用餐\,老闆娘挨不過其他客人的要求,所以現場是混亂了些,服務不週的地方,還請見諒!

另外我們新鮮當歸養生鷄湯,您沒喝實在太可惜了,馬媽媽自己種的新鮮當歸都是當天現採,一早熬煮,不油不膩,新鮮當歸清香,會讓您一口接一口,若湯涼了可以跟我們說,我們會隨時幫您加熱。

真的非常感謝您的來信,您的寶貴意見,我們會馬上改進,並加強員工訓練,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,下次您的到訪,希望帶給您的不是小小的失望,而是大大的滿意。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皮皮』的『有點小失望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