洽 詢 Q&A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♀魔羯座 0 1760 2008-12-26 23:41:09
服務態度很 OK... 花錢當老大的心態....沒必要吧!!
怎麼說~~~帶全家一起去郊遊,慎選民宿時,之前看過這篇留言,也覺得有些怕怕...但是.我一定要位主人說句話,住宿的環境真的很不錯(價位算很便宜了),床不夠軟(小缺點)再來就是餐飲的問題,雖說服務不像大飯店這樣的有制度和禮貌,但是還算親切阿~而且加飯和要求暖氣服務過程中都很ok,不覺得不妥,人若是要求到100分就會滿足嗎?(想想要求對方服務的口氣對了嗎?態度是高傲的嗎?花錢不一定是老大)..心態如果不正確就算山上難得的好天氣也會認為是討厭的紫外線,還有~餐廳的食物,味道很不賴...本人推薦宮保雞丁和梅汁里豬肉..主菜的部份真的很大一盤又好吃,付菜請加強.不管如何好還是不好,請抱持一顆寬容的心和好心情,享受渡假.
目前尚無人回應
回應內容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魔羯座』的『服務態度很 OK... 花錢當老大的心態....沒必要吧!!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