洽 詢 Q&A
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♂莊先生 1 1821 2010-06-21 21:43:35
訂金已匯請查收
悄悄話!

回應內容
網管回覆  2010-06-25 13:36:12
您好,莊先生:
   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您,感到深深的歉意
您預訂7/14.觀星四人房
      7/15.山湖景觀陽台四人房
您於6/21匯款4160已收到您訂金,十分感謝
景點部分,以下供您參考
1.柳杉步道 沁涼綠蔭森林SPA
以柳杉為名的「柳杉步道」,沿途修長高挺的柳杉林立,此外還有柳樹、台灣杉以及散發淡淡清香的香灌柏樹,張開枝芽遮蔽刺眼陽光,讓整條路彷彿綠色隧道般的清新沁涼。步道平坦好走、距離不長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散步,享受涼風徐徐、聆聽蟲鳴鳥叫、吸收的芬多精,讓身心徹底放鬆,體驗最自然的高山森林浴。
2. 瑪格麗特步道 詩情畫意花叢小徑
每逢夏季,走在這條隱身於台14甲線的小徑上,即可看見點點純白的瑪格麗特綻放在一片綠草之中,讓人深感仿若置身歐洲原野。步道兩旁有著瑪格麗特不時的隨風搖曳,走在其中非常愜意。步道全長約600公尺左右。因此被命名為「瑪格麗特步道」。除了賞花,沿途也適合野餐、嬉戲,或者前往畜牧區觀看可愛的牛羊。 瑪格麗特步道:步道入口於台14甲線約8.5公里處。
3.畜牧步道 可愛牛羊合影勝地
「畜牧步道」位在青青草原下方,四周隨處可見綿羊、乳牛徜徉在翠綠山谷間休憩、吃草,風景宜人,每天早晨、傍晚,羊群都會被放牧到青青草原「上下班」,此時人車紛紛讓路的畫面,最是有趣。
而畜牧步道、瑪格麗特步道為「清境農場畜牧區」範圍,非常可惜的是,一般遊客是不能隨意進入的唷。
在此推薦您私房步道,離民宿距離最近步道,可步行也可開車
 翠湖步道 湖光水色碧綠茶園
全長超過兩公里的「翠湖步道」,因為能眺望別名為「碧湖」的萬大水庫,故而得名。漫步其間,一面可俯瞰湖中倒映的碧綠山色,一面可欣賞層層如梯的茶園風光。大片茶園時而被雲霧遮掩、時而在朝陽下閃爍綠色光澤,加上遠方淺墨淡藍的層峰山巒,無怪乎能贏得清境「霧上桃源」的美名。步道沿途民宿餐廳聚集,景觀絕佳,只要選一方雅室攬窗而坐,即能飽覽山光水色
 落日步道 浪漫夕陽美麗花卉
「落日步道」最適合在黃昏時分前來,因為從這裡可以遠眺清境奇景「埔霧落日」,每當火紅夕陽在晚霞餘暉的伴隨下西沉,最是浪漫動人。此外,步道沿途可覽碧湖全景,還可以連接到清境遊客休閒中心, 7-11,星巴克,清境小瑞士花園唷~~~
以上回應希望您滿意
祝您
順心如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瑪格麗特花園山莊


資料來源【行遍天下旅遊月刊台灣度假版188期】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莊先生』的『訂金已匯請查收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