洽 詢 Q&A


留言主題


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
♂大肚婆 1 1867 2006-07-09 20:52:03
值得推薦的瑪格麗特花園民宿
上週去清境玩了二天,我們從花蓮出發,一路上路況都不錯,只有快到合歡山時有一些路段在修路,所以可能要小心一點。

我們是約下午四點多到合歡山,連我這個怕熱的孕婦都覺得有點冷,而清境的日夜溫差大,所以想上山的遊客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哦!

因要帶狗狗上山去玩,所以找了很多民宿,很多都不能帶狗狗去,有的是太貴,住不起,最後決定要去住瑪格麗特花園民宿。
其實去住之前也在這個網站上看到很多批評瑪格麗特的言論,心裡有點害怕,不過去住之後,我覺得食宿和服務方面都很滿意,老板也很親切,所以想推薦給大家。

去之前我就曾打電話給老板,老板說可以帶狗狗,只要綁在花園就好。
看到房間我們都非常滿意,因為前面是花園和山景,也沒有雜七雜八的建築物和障礙在眼前,即使是最便宜的房間,我們三個也還是覺得很棒~

晚上本來想要點些雲南菜,老板拿菜給我們看,正準備要點菜時,老板娘走來跟我們說我們住二晚,所以有送一晚的晚餐,大家都很驚訝,因為事先不知道,而且本來以為免費的晚餐\應該不會很豐富,結果是五菜一湯,除了湯和高麗菜,其他都是我們沒吃過的雲南菜,三個人竟然還是吃光光,撐著肚子到房間門口看星星、吹風、聊天、來回散步幫助消化。

這三天二夜,我們的目的是想要玩的悠閒,自在,不要走馬看花,累了就回房看電視聊天,要不就睡個午覺,睡飽了再出去玩,晚上回到房裡就看書看電視,或是在門外跟狗狗玩,吹著山風,享受那種悠然自得的時光,
這種玩法真的讓大家都有充完電的感覺,能夠有精神再面對工作。

回到山下才發現真是熱的可怕啊!想要避暑的人可以上山走走,也可以考慮瑪格麗特民宿,雖然沒有像其他民宿那麼有名氣,但是真的不錯哦!

在此謝謝瑪格麗特的老板和老板娘~如果有機會,我們會再光臨的!

faith

回應內容
回應者 日期時間
♀瑪格麗特花園山莊 2006-07-11 13:34:07
您好,日安
非常感謝您的留言!
有了您的鼓勵,我們會更加努力。
並祝您
閣家平安

留悄悄話,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,
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。
Email: 密 碼:
我要回應
我要回應『大肚婆』的『值得推薦的瑪格麗特花園民宿』問題
留言方式: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
留言標題:
留言者:
性別:
表情圖示:
電子信箱: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
信箱訊息: 聯絡電話(不公開):
上傳圖檔:
選擇檔案※圖片大小在4M以下
內  容:
驗證輸入:
 更換一組認證碼